瓶租借地: 兩萬里幫租
潛水地點:  小香蘭

教練: 沒問
時間: 9:30~15:00
支數: 2支

這次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潛水了吧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年的東北季風來的特別早,

而在前幾天天氣又狂下雨,

導致水下狀態有點差,

所以在導潛教練找了好幾個地方都狀況不好,

幸好小香蘭還勉強下去。

這次潛水是透過兩萬里老闆幫忙找的導潛,兩隻氣瓶加導潛費用一共是1000元(其實不便宜,但就是方便阿...這費用是有含中餐費用的)

九點就到了小香蘭潛店,但裝備用一用下水的時間也就到10點了。

而天氣呢,早上是真的不錯,不熱又有藍天,但是到了下午就變天了,讓烤肉行程有點不方便。

第一支氣瓶我竟然掉了一隻蛙鞋,慘的是我竟然沒發覺,可見我踢蛙鞋的姿勢有誤,怎麼掉一隻都沒感覺,賠了800大洋阿....

事後回想,我那時好像是定點停留等教練跟夥伴們,可能是這樣滑掉了也沒發現,只是好糗,大夥幫我找了好久,最後只能拍勢的指示大家不要找了,繼續前進。

這個小香蘭的點,有比上次89.5的景色漂亮,有不少尼莫,海蛞蝓,更看到大章魚跟龍蝦,是個還算豐富的潛點,

只可惜能見度越來越差,第二支的景色沒第一次漂亮,不過這地點有大量魚群經過,很壯觀,其實看過水下30米的節目,感覺很像大量的jack fish,當然我不知道這是甚麼魚,

不過期待有朝一天可以到國外的潛點看一看。

今天潛完都已經下午四點了,中間教練還帶著其他人去體驗潛水,我想之後若有付不少的導潛費,應該可以要求教練中途不可休息過久。

這次真的潛太晚了,進而影響到晚上在兩萬里的烤肉行程,

呵呵,真的很不好意思,讓其他人等了這麼久,不過晚上烤肉是成功的,大家都吃很飽,睡很好。

而因為有超級瓦斯烤肉爐,所以我們不需要起火,只要每人付一百五十元的清潔費就可以使用器材,雖然有點貴,不過就是方便啦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^_^ 的頭像
    ^_^

    一切的安排,都是最好的安排

    ^_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